游養自信

自信 – 是如何培養出來的?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中,成人的我們,曾經歷過成長中或許遇到很多挫折和失敗感 , 導致我們失去信心,產生不想在追求下去的事情有很多!同樣地,作為游泳導師/教練的我們,很清楚及明白這一點的重要。在學習游泳的過程中。由最初的貼身教學,慢慢變成近身,再後遠離和獨立… 到最後游出自信!這每一步步都是小心奕奕的過程。了解每一位小朋友及不同性格的能力,並不會設立有錯必挑,而是多鼓勵多讚賞的引導方法,讓小朋友願意走出“勇氣”的第一步。由於每位小朋友的都是獨有性格和能力,有強有弱…不能單一的方法去倒模式教學。我們教學方式是內外兼修,尤其幼兒。特別注重於心理的拙壯,外修游泳技巧,在同時成長過程中,施與快樂肥料…成為他/她一生的健康愛好和求生技能。

泳心的泳帽中有一顆星形,它代表著每一位學員都是漆黑中常亮的星星,我們希望用我們的教學,一步步讓這顆微弱的小星星,培養他們能自信地發出耀眼光輝的能力 ……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